3月25日< 陰霾佈天 >

今早晨走完畢後
閒坐在睡床上東想西念的
突然想到一件教人啼笑皆非之陳舊往事

我家有一位有些財富之親戚
雖尚不可躋身於富可敵國之富豪之列
但也月入百萬之數( 港幣 )
( 不是說笑的..@@..)
因他有數個租賃的店舖
且位於人流摩肩接踵之地方
所以了..就如此..如此..........

我家和他們沒什麼交情的說
且沒有什麼往來......
這些有錢人嘛!!
為免他們認為我們接近有所圖謀
往來就可免則免了
且據我所知道
不獨我家如此
一眾子姪 親友也甚少與他們交往
避嫌是其一理由
其二是他們氣焰頗盛( 一眾公認為 )

咳咳!! 回正題....................
那事是如此的
因內地有親友來港公幹且旅遊
希望能暫居在一眾親戚之其一家裡數天
( 我們是其一選擇 )
但我家位處山上
且交通不便
所以就......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

所以 那位從內地來親友就暫居於那名富有親戚的家中
初始 相安無事.......
但居住數天後
外衣不清洗也沒關係
但內衣嘛................
我不說   想看倌也一清二楚吧~~
內地親戚( 女性 )把內衣放在洗衣藍內
傭人告知...
那名富有親戚頃刻用響徹全屋的音量怒吼
把它丟掉!!
事情就是如此!! 如此!!
那位內地親戚( 女性 )還是他弟弟的女兒哩~~唉~~~

http://members.jcom.home.ne.jp/webstudio/wall/hana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7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